網頁

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Rockstar終於來了!

2011年Apple、EMC、Ericsson、Microsoft、RIM與Sony共同以45億美金標下Nortel專利的新聞

2011年IEEE就Nortel專利出售案送進法院的Objection

2012年關於Rockstar Bidco的新聞

Rockstar官網

Rockstar告Asustek的訴狀

ArsTechnica的報導:"Patent war goes nuclear: Microsoft, Apple-owned “Rockstar” sues Google" by Joe Mullin - Nov 1 2013, 11:10am (這篇是Google News上同類新聞引用最多的一篇)


大家還記得2011年著名的北電網路專利出售案嗎?這些專利後來轉手到了Rockstar Consortium US LP。經過兩年多之後,Rockstar終於出手了,針對Google陣營告了包括Asustek在內的多家廠商。

上面的連結整理了過去本案的歷史,以及Rockstar告Asustek的訴狀,下表則是Rockstar在訴狀中對Asustek主張的專利內容,供大家參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