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又完成了一場小型講座



今天的小型講座,現場來了許多律師,包括知名事務所的資深大律師,新聚能的朱總也來了,讓我感到很緊張,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了,真是感謝大家。

除了介紹概念之外,我用了許多法院文件當例子,幫助大家了解美國專利訴訟實際上究竟是怎麼回事,以及需要注意的要點。這些文件以及投影片檔案,我都整理好放在Trello上給與會來賓下載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今天現場照例發言踴躍,Jack、Terry跟我不斷地互相交叉補充,也很努力地從不同的角度一一回應大家的問題。雖然我們三位是不斷地輪流發言,但我們會前是完全沒有預演套招過的喔,完全是現場看狀況發揮! 這樣能流暢地完成這個講座,也算是不容易了我想。

往後我們會持續舉辦各種講座,收費的課程也快推出了喔。希望大家能繼續捧場支持,感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