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

[課程] 美國專利侵權分析實務

課程與報名網頁 (Accupass) (11/8星期三開始接受報名)

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16年做出Halo案的判決之後,專業的美國專利侵權分析能力,對降低公司的專利風險至為重要。專利部門若能夠準備初步的侵權分析意見,日後在跟美國專利律師溝通時,可以更有效率,減少更多律師費的支出。

為此我們從實戰出發,設計了六小時的精簡入門課程。不論是公司或事務所老闆想投資員工,或是專利工程師想要投資自己,這門課程絕對是關於美國專利侵權分析既實用、有效率、CV值又高的入門課程喔。

這個一整天的課程內容,包括英文法律寫作的基本概念介紹、美國專利侵權分析的案例討論、以及美國專利的侵權分析備忘錄實作練習。我們堅持全程採小班制教學,大量實例演練,讓參與者能夠充分的討論,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多的成效。

日後我們會針對最新的美國法院判決,開設各類講座或課程,讓參與者能持續學習,用最低的成本保持最有競爭力的分析能力。課程內容會整理在雲端,方便大家在準備分析意見時,可以隨時存取使用。

誠摯地邀請您來加入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