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First Annual Patent Value Quotient Report Shows Median Price Paid for Issued U.S. Patents Is $221,000


Patent News of the Day:

First Annual Patent Value Quotient Report Shows Median Price Paid for Issued U.S. Patents Is $221,000 (PR Web)


IP Offering 是一家全功能的IP買賣仲介服務公司。根據其網站,它的營業項目很廣,從專利仲介、拍賣、授權、訴訟、顧問、到技術移轉,什麼都作。這種全功能的IP買賣仲介服務公司,現在已經有好幾家了,而且有幾家的業務已經拓展到台灣來了。

它整理了去年35件重大的專利交易案,計算出 "專利價值商數"。依計算的結果,目前每件專利的交易價值是美金 220,588 元。平均數則是每件美金373,573元.

關於專利的鑑價,越來越多人提出不同的計算方法當作參考了。看來以後說不定會有 "自動" 計算參考價格的系統出現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