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2015/9/18 座談會:如何自行準備對美國律師有用的內部分析意見來減少開支


上週五下午在Perkins Coie位於台北101的辦公室,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座談會,主題是 "如何自行準備對美國律師有用的內部分析意見來減少開支" 。現場除美國專利律師Jack之外,還來了台灣專利律師 (專利師與律師兩張證照) 、大陸專利代理人、以及各公司的法務或專利部門人員。

這次座談會的內容淺顯易懂,並且用例子來貫穿全場,來解釋準備內部意見時該注意的事項,以及實務上如何準備內部意見,內容非常實用。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烈,與會來賓發問踴躍,中間休息時間與會後也有很多熱烈的討論。

我們刻意維持座談會的規模為十幾個人,就是讓大家有機會能夠多提問題與交流。這個目的完全達到了。除了對座談的內容有更多的了解之外,與會的來賓之間想必也有更多的認識。不論在專業知識上,或是人脈的建立上,相信與會來賓都有實質的收獲,對將來處理案子或業務的推廣都會有幫助。

這次活動的錄影、講義與參考資料,我們會放在Knowledge Repository。日後我們會持續舉辦類似的小型活動,屆時還請大家多支持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