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

2015/9/23座談會:Case Studies:(1) Suprema v. ITC, (2) Akamai v. Limelight




今天上午於德米專利事務所舉辦了一場小型的座談會,主題是兩個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上個月的全院庭審判決 (en banc) 的內容。我們很高興請到美國律師Rose跟我們介紹案件內容,我則帶著大家討論了這兩個案件實務上會造成的影響。

小型研討會的好處,就是可以充份討論。除了案件本身之外,我們還花了一些時間,討論往後與客戶之間的配合,實務上應該注意哪些事情才能降低風險。由於Rose不會講中文,所以大部份的討論都以英文進行。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用英文來帶領討論呢!

這次活動的錄影、講義與參考資料,我們將會放在Knowledge Repository上。日後我們會持續舉辦類似的小型活動,屆時還請大家多支持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