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專利實務講座:Case Study:(1) Suprema v. ITC, (2) Akamai v. Limelight




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於今年八月作出了兩個全院庭審 (en banc) 判決,分別放寬了關於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關於間接侵權產品的排除範圍,以及多人直接侵權的認定標準,值得專利從業人員注意。

本次特別邀請美國專利律師Rose Cordero Prey,與我一起就這兩個案件進行個案分析,並就侵權分析、權利請求項的撰寫、以及公司營運風險等各個實務層面進行探討。內容豐富,而且會安排時間交流討論,您千萬別錯過。

時間:9/23 (三) 上午10:00-12:00
地點:德米專利事務所 一樓會議室
主講:Gavin Liu,
與談:Rose Cordero Prey (Partner, Kenyon and Kenyon)
人數:10人,依報名先後,額滿為止。
報名:點此線上報名
時程:
10:00-10:10    Introduction
10:10-10:50    Case Study 1: ITC Authority: Suprema v. ITC
10:50-11:10    Coffee break, free talk
11:10-11:50    Case Study 2: Divided Infringement: Akamai v. Limelight
11:50-12:00    Q&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