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專利實務講座:如何自行準備對美國律師有用的內部分析意見來減少開支

報名連結

美國律師Jack Ko的簡歷


在收到專利侵權警告函後,如何進行內部的專利分析,讓日後美國專利律師能快速進入狀況,進而降低成本,對每個公司,尤其是資源極為有限的新創公司而言,都是極為重要的課題。

本次特別邀請美國專利律師Jack Ko,與我一起就此課題進行深入淺出的對談,從律師事務所與公司的不同觀點,分享寶貴的實務經驗。全程內容會配合實例講解,淺顯易懂且實用,而且會安排時間讓大家交流。歡迎新創公司業者、平日負責專利分析的專利人員、負責處理專利爭議案件的法務們前來參加。

時間:9/18 (五) 下午14:00-16:00
地點:101大樓45樓,Perkins Coie台北辦公室
主講:劉致宏
與談:Jack Ko (Partner of Perkins Coie)
人數:20人,依報名先後,額滿為止。
報名:請點此線上報名
時程:
14:00-14:10    Introduction
14:10-14:50    Section 1: Concept, People and Documents
14:50-15:10    Coffee break, free talk
15:10-15:50    Section 2: Legal Framework, Format and Contents
15:50-16:00    Q&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